評鑑訊息

2023/09/14分類:評鑑訊息

醫學系通過TMAC認證

本校醫學系通過高教評鑑中心醫學教育品質認證「通過」。

[公告查詢]

閱讀全文...

2022/04/29分類:評鑑訊息

第三週期校務評鑑

  • 教育部啟動第三週期校務評鑑,承辦單位為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
  • 高評中心於111年4月公告實施計畫,4月27日辦理線上說明會

 

閱讀全文...

2021/04/26分類:評鑑訊息

系所評鑑必要揭示項目

  • 依教育部教育部109年3月13日臺教高通字第1090027810號及110年03月05日臺教高(二)字第1100030747號函辦理。
  • 受評系所之班制如涉及學生提送學位論文,應於報告書內文或佐證資料中揭露下列事項:
   (一)學生提送論文之流程與機制; 
   (二)檢核學位論文與專業領域是否相符之機制。如有疑義,對應的處理措施為何? 
   (三)針對國家圖書館學位論文延後公開或不予公開之審核機制。以及論文延後公開之年限規範為何? 
   (四)如論文不公開比例偏高,是否有明確規範論文不公開之證明文件? 
   (五)如上述事項尚未建置相關機制,其未來規劃或改善措施為何?
 
如有任何問題,各類評鑑-請洽承辦人林小姐#2384;業管單位-教務處課務組何小姐#3036 。
 

 

閱讀全文...

頁面